close

使用工具;0.28黒筆、0.28淺綠筆(?)
無印良品24色彩色筆(很好用噢XD)



這篇也是給美國人的…

整件事情的經過有人知道有人不知道我也不想再贅述。
總之他是一個即使自己有是也會跟你說沒事的人。
不過說真的,A跟T在一起會比跟S在一起幸福…(你這傢伙倒戈啊)

感情的事情不能強求啊(這人感嘆很深)
像楊過的男人世界上也不多了要不是我跟他是巴滴巴抵
HE TREATS ME LIKE A BOY
I TREAT HIM LIKE A GIRL 的話!
我就把他吃了(騙肖啊)
開玩笑的。(正色)

總之,我不希望三年後看到一個受(請自動諧音轉字謝謝)得不成人形的傢伙
為愛去死的人最笨了!
我是相信他不會去死啦可是傷很深是難免。

希望一切都會好起來。

為什麼常常無力呢,為什麼我人在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int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