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工具;0.28黒筆、無印良品24色彩色筆=)




阿哈哈,
這篇是給美國人的XD

去了美國之後,牽掛的人也變多了,
特別是久別重逢又分離之後。
Samuel, Kathleen,(這兩個是久別重逢) Angela, Harriette, Ginger, Sage, Senna (這五個是當地認識XD)
i miss u a lot QAQ

雖然可能有人看不懂中文(可能?)
但是那個超大的MISS U 總看得懂吧= =+++
總之就是很想你們啦=)

三年後的機票錢我從現在開始準備還有我的生活開銷啊啊啊啊啊,
成績不能退步不然就沒有錢可以拿了啦Orz
加油加油加油=目

我看三年後的機票錢不知道漲到哪了,獎學金快點給我漲!!!=皿=
還要買兩張來回機票(其實是四張)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現在開始只瘦身不瘦荷包(小悸;你抄襲!!!)

為了我遠大的志向(遠大?!)所以我要用心想你們(不是吧)
我要用心跟你們保持聯絡!!!(你是怕到那邊沒地方住是不是啦)
朋友越多越好哈哈哈(豪氣的大笑三聲是怎樣)





慘了這篇離題嚴重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int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