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逼我了



我現在很冷靜
這輩子可能沒這麼冷靜
不要

逼我



不然
我不保證
會不會
親手
逆倫
我不想
我真的不想


跟你
已經
沒有什麼
好說
我也不會
再跟你說
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
活該

自作自受

我活該
有你這種
傢伙
出現在我的生活
我活該
承受一切
不該屬於我的
責罰


我活該
委屈的
時候
躲到陽台
吹風
流淚
然後被你說
無理

我活該
我真的活該
我犯賤
我根本就犯賤


我應該
讓你
莫名其妙
抹黑
成小偷
我應該
默不吭聲
承受
這一切

我下次
應該自動自發
把一切
罪名
攬到身上
這樣

會不會
比較



不知道
為什麼

永遠

有辦法
在旁人

講得

唱得還
好聽

這聽來諷刺

家人

連一句讚美

不捨得
施捨



當你的親人
好累
當你的朋友
比較
幸福







我知道
你會來

我也
不怕你

因為
當一個
你無法改變的

對你
做任何事
你都只有
忍氣吞聲
的份
因為

改變
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int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