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哈大家好,
這裡是快被高中生活榨乾的蠢蛋葻。



總而言之呢就是啊我這個人對高中生活嚴重適.應.不.良!!!
怎麼會這樣啊老天你玩我嗎叫我以後怎麼辦(跪)
我死定了啦嚴重的水土不服啊每天都上吐下瀉左擁右抱左支右絀(幹你不要亂用成語啦###)
OO你個XX咧
五十幾本課本是想活埋我還是想給我當壁紙啊。


這次地、怎一聲、慘字了得?QAQQQQQQQQQQ


饒了我吧。

英文還好國文恐怖歷史誇張每天考試每天上課每天作文每天幹嘛每天你的大頭啦每天幹
數學噢買尬化學還沒上地理老師OK可是聽說很難生物媽的大鍾你繼續荼毒我們啊

快點誰給我把刀或是誰拿把刀把我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int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