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昱璇愛吃屎。
慎入。

氣死我了你這自以為幸運的女人。

你北七啊這樣我禮拜天如果要出去晚餐是吃屁偶
然後是誰說要看布娃的啦
妳這樣的話沒有人跟我互噹幫我壯膽我怕我真的會一直在旁邊偷窺耶媽的
你的北七在那種場合真是超好用的是否?

去什麼小木屋啦幹
然後早兩個禮拜就排好的行程還在那邊跟我機機歪歪該說要去禮拜天你騙笑
王昱璇同學你是因為常被人晃點所以不爽現在來晃點我是否?
真他媽的果然是帶賽的女人。

趕快把你的行程喬一喬啦沒看過這麼智障的人受不了
要是你不能去結果我可以去的話我就跟你沒完沒了然後禮拜五太久了你可不可以明天就跟我說?
然後哪有人敲人敲到一半自己烙跑去看電視啦幹
這種人最機歪了。


如果你真的不能去的話你就等著摺紙飛機或挖運河吧甭想坐高鐵了混帳



你看看我還是對你很好你本來的形象也差不多是這樣嘛…
真是的要感激我啊知否?
明天再摳你等你跟我互噹你這死帶賽的。


看完記得留言啊=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int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