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我的糜爛生活馬上就要告一段落了。
真的,沒.關.係。

誰可以綁架我讓我甭去上課(作夢)


他媽的現在禮拜一句點。

今天去學校作牛作馬真他媽的累Orz
還要忍受學妹的白眼幹你們歧視胖子啊= =

今天我很堅持一件事,
我還在放假!!!
今天是享受悠閒的假期的最後一天(你再繼續騙自己啊)
只是悠閒久了總是要忙碌一下嘛(聳肩)(幹)


BUT,好累好累好累真他媽的好累好久沒流這麼多汗了然後學校教室的變動根本就是大風吹我的媽咪囧
國二現在是在哪裡啦= =國三還有高二又是去哪了。

是說今天我們班的氣質小姐很好笑喔XD
竟然跑到學校來因為他以為今天要上課LOL
真的是灰常的給他好笑啦XDDDDD
快點笑他。

教官你壓榨我們也要有個限度喔,
搞什麼鬼啊真的是按陰羊
什麼東西我們也是新生我們也要報到隨便抓我們去幫忙是怎樣還有十四號的新生訓練你乾脆去吃大便啦拿我們一個擋三個高三學姊畢業不是很閒嗎= =+++
很好很好雖然說在教官面前要保持形象但是奶奶的我現在很想蓋他布袋。

還有那些之前直升班的學姊要回來不想跟我們同班我了不過也不用兩面成這樣吧。











今天很FUCK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kint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